Monday, January 28, 2008

Jan 28 -- 总结

很多朋友今天看不懂,有必要说一下。
基本上美国股市一天的基调,是由finance和tech定下的,因为这两个近期的loser,所以大家都不好过了。2个月前,我就说看大盘只要看C和JPM就行了,这两个基本定了DOW平时的走势,今天也不例外。
机构的目的我们不多讨论。我们看看一些热门股票。
AAPL,今天是止跌反弹的信号,这周五说这周前三天有反弹,就是这个意思,为什么和基本面无关,TA嘛
GOOG其实我一直没有说过它是HIGH PE TECH,现在显然人家觉得AAPL不好,它也不行了,所这几天这么惨,但是GOOG盈利模式什么的和AAPL其实差别是很远的。
JPM我一直看好的,还有WB BAC,现在主要机构已经看到了这些银行的价值,开始介入了,所以我看牛这三个公司的ER,结果全都是bullish的ER DAY。
C这个Loser再跌,阿拉伯人就要怒了——你们玩我啊,让我来承受20%?所以TA FA上面,暴跌可能性很值得怀疑?
FOMC的结果?呵呵,我一直不认为FOMC是真正影响大的事情,个股做好就行了,无论做多做空,所以FOMC我的策略是轻仓避险。
最近做做POST ER很有赚头,比如打字这会儿,SNDK已经4%入账了,看准了就那么回事儿,股票简单的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