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Jan 23 --- 大盘回顾

大家知道我是看好化肥的,今天CF什么的跌掉10%+,应该说看到群上的朋友们亏钱,很过意不去,知道他们不会怎么怪我,可是压力要说没有不可能。刚刚看到MON的insider99块买了自己股票,心里有数了点,FA不变,还是不要多怀疑的好。最近化肥调整,仍然不失为好的位置。
高PE TECH一直是我BS的对象,价值回归基本是必然的,好在苹果这次touch了前期高点,因该说整体的形态也不至于很差。GOOG也一样。
如果要HEDGE自然可以上BIDU VMW等没有发ER的高PE TECH。
这其实有2个新闻,是很有意思的的,一个是索罗斯开始宣扬经济危机的到来,说是二战最严重的,这家伙基本是个很黑的MM了,所以我们可以认为他在说,我要开始准备买便宜货了。另外一位爷爷巴菲特,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人们,他已经开始买便宜货了——买入3%瑞士再保险,呵呵。
香港明天怎么走,想必大家和我一样知道,高开,低走,然后继续上,目标收复25K。国内A股就不知道了,也许会拉升吧,可是国内的高PE,呵呵,我决定先观望,呵呵。仍然看4200那个缺口,呵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