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9, 2007

DEC 8 2007 -- FOMC及其之后走势

群上的观点再重复一遍,本来不想版上说的,主要自己很不喜欢预测大盘。上周做了,这大盘走得像我画的一样,如果下周错了,人家就当我bull shit,有啥意思。纯TA角度,下周大跌大涨可能性很小,这个基本所有TA周线指标都是bullish的中继过程。大涨 new high,WS MM难道让散户take profit and go,谁不知道现在经济不能支持dow上15000?大跌,呵呵,见下面分析吧……初始判断是周K线处小阳或者十字,具体预计下初始上攻,后下探13500后回到13600区域,TA指示一下个目标为13900.好了,TA看完看消息面。FOMC现在0.25 IN CARD,fed知道不cut股市直接崩掉,而且现在大MM们肯定知道要cut多少了。GS早就告诉你,3% rate in 2008。聊起谁是阿拉伯人买C的underwriter,后来网上问了个牛人朋友,朋友神秘地笑笑:你说呢?我说也不知道,但我知道肯定是一个或几个大MM。那么这么个7B的deal,你说大MM提前多久在策划?现在想想看C消息出来之前的暴跌,明白点什么没有?这么个局,你说大MM拉了个abc三波歇菜,成交量都没咋的,我是MM我都觉得货出不完。别提啥FA,就一个月走势,FA能决定个啥,宏观经济对于股市的影响远小于市场的实际操控。有人用FA预测一个月走势,我肯定觉得他是在逗我玩。总之,就是觉得别想那么多FOMC啥的因素,股票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,顺势而为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