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0, 2007

Dec 10 2007 -- 盘后小结和展望

鹅肝酱,乳猪,榛子克利饼,成年红酒……fb了不行了

回来一看盘,呵呵,一根带有上影线的阳线,惭愧,又预测准了,再回忆一下两天以前,大概没多少人相信我说周四大彪以后两天不跌吧,呵呵,TA PATTERN WORKS。

同样work的是友谊股份,嘿嘿,俺15-17陆续建重仓的,就不BSO提多少灯了。

明天我可不大敢预测了,问我CUT多少,怎么看都是0.5的样子,大盘怎么走?我预计这周是要调整个100来点然后再拉上去的样子,这周的周K线该是阳线,但不会没有下引线的。

明天香港不出意外,什么HSBC WRITE OFF啊之类的,该反弹了,今天load h share adr的明天能小小得提点灯。

FOMC估计WS不会这么没有创意的吧,一次牛一次熊,这次总来个猪比较有新意。

一直强调,纯TA角度,大盘应该不受FOMC影响,震荡向上的,纯FA角度,现在subprime债券售价大多从100多美元一个unit变成penny unit了,我很怀疑是不是还有further write down,呵呵。而且,C好像要上新的CEO咯,呵呵。

明天还有一个看点是A股能否持续上涨,感觉今天放量了,好现象,虽然很多国内的大牛朋友认为还要下,不过可能也不是这两天的事情了。一家之言,贻笑大方。

No comments: